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召开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

2019-11-0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全面提高市民幸福指数,确保我市省级卫生城市复审验收顺利通过,10月30日上午,西固区召开迎接第十次省级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及辖区各乡街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相关工作, 区城管局、市监局和先锋路街道分别围绕创建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上,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迅速的行动、扎实有力的举措,对照指标,全力备战。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兰州市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即将到来,这既是对兰州市城市综合功能和文明程度的一次全方位检验,也是对西固区城市颜值和品位的一次打分测验,这是“硬指标”“硬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完成,不容有半点马虎、出半点差错;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全面开展整治达标行动,各相关单位切实担负起本单位迎接复审的工作职责,按照责任分工、标准要求认真梳理本单位工作,针对本单位还存在的差距和短板进一步完善制度方案、完善运行机制、完善档案资料,从“严、细、实、效”四个方面,突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突出狠抓薄弱环节、突出工作特色亮点,注重迎检工作细节;要集中优势,形成合力,务求高标准通过复审,各相关单位根据工作需要进一步完善组织领导体系,充实一线力量,调动优势资源,不折不扣地把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通过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宣传工作并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及时反馈工作进展情况,做到不放过一个死角,不遗漏任何细枝末节,督促各单位不折不扣完成创建任务,确保在迎检中不漏项、不失分,高质量通过省级卫生城市复审验收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