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柳泉镇加大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整治,强力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

2019-11-1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全面做好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整治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和推进,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扎根基层组织、走进群众心中。

    一是迅速安排部署。组织镇包村领导、各村书记、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召开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根据市检查团反馈的问题,各包村领导下村立即查看,并组织人员进行实地核查比对,集中力量对属于垃圾堆放点的进行了转运清理,目前,全镇共计清理三堆百余处,确保全面完成排查清理任务。

    二是按期上报自查报告。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清理工作,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在进行垃圾清理的同时,列出问题清单,严格按照规范整治,实现无害化处理,坚决杜绝就地掩埋。

    三是随时督查验收。及时组织包村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各村进行逐村验收,随时掌握工作进度。同时要求包村领导及时汇报进展情况,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整治工作,村民的环保意识进一步增强,实现了乡村面貌的大改善,群众反响好,广大群众真正感受到了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