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中央第五环保督察组交办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第二十六批)

2019-11-27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期间,我区接收兰州市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交办信访投诉问题转办清单33批次,涉及办理的信访投诉案件共47件,目前,已办结38件,剩余9件正在办理中。现将第二十六批涉及我区的信访件办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对办理结果有异议,请以来电来访等方式,向西固区人民政府提出。

    联系人:刘宇

    联系电话:0931—7557347

    地址:西固区公园路418号3楼应急办

    1.受理编号2026:每日18:00-22:00,西固区山丹街兰化二十二街区小区东侧200米有单位在此盖楼,施工噪音扰民。

    责任单位:西固区政府

    办理情况:一是现场核查。接到此案件后,西固区立即组织区城管局、区住建局、福利路街道等单位赴现场进行核查。经核查,该信访投诉件反映问题为恒泰苑经济适用房建设项目。该项目于2019年6月27日开工建设,建筑面积9868平方米,计划建设地下2层、地上22层的经济适用房。目前,该项目工地于2019年7月31日至今(每天18:00—22:00)进行土方外运工作,土方作业机械及外运车辆作业时确实存在噪音。二是入户走访。福利路街道工作人员对该项目周边兰化22街区202号楼1、2单元20户居民进行入户走访,其中6户居民表示施工中存在噪音,但可以接受;14户居民表示建议将施工时间调整至白天。三是噪音检测。西固区城管局于2019年8月8日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该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噪音检测,经检测,昼间噪音检测值为68.3db(限值为70db),符合《建筑施工场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

    问责情况: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