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中央第五环保督察组交办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第二十九批)

2019-11-27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期间,我区接收兰州市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交办信访投诉问题转办清单33批次,涉及办理的信访投诉案件共47件,目前,已办结38件,剩余9件正在办理中。现将第二十九批涉及我区的信访件办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对办理结果有异议,请以来电来访等方式,向西固区人民政府提出。

    联系人:刘宇

    联系电话:0931—7557347

    地址:西固区公园路418号3楼应急办

    1.受理编号2256:“西固区庄浪西路悦欣小区38号楼5单元201室的住户饲养了50只鸽子,将鸽子屎尿泼在楼道内,蚊蝇滋生,臭味难闻”。

    责任单位:西固区政府

    办理情况:一是现场核实。接到信访投诉问题后,西固区立即组织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福利路街道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核实。经查看,位于西固区庄浪西路悦欣小区的38号楼5单元201室业主(姓名为李胜利,男,65岁,是养鸽协会会员),确在其住宅向西窗外占用该单元公共平台搭建1处鸽笼并饲养鸽子。二是入户调查。安排福利路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对业主所在的5单元11户居民进行了入户走访,11户居民均表示存在该业主将冲洗鸽笼的污水泼在楼道内、臭味难闻的现象。三是责令整改。西固区住建局责令小区宝石花物业兰州分公司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业主于2019年8月13日前尽快处理饲养鸽子,并将占用公共空间搭建的鸽笼进行拆除;同时,对201室业主泼洒污物全面进行清理、消除异味。

    问责情况: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