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关于公布兰州市西固区2019年第一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的公告

2019-11-05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以及《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意见》、《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市人社局转发《省人社厅关于转发<人社部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的通知(兰人社发〔2017]396号)有关规定,现对兰州市西固区2019年第一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予以向社会公布。并对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的企业和个人信息推送“信用中国”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实施联合惩戒。

 

    附件:兰州市西固区2019年第一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兰州市西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4日

 

附件:

                        兰州市西固区2019年第一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甘肃金鑫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欠薪案

    1.违法主体全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及地址:

    违法主体全称:甘肃金鑫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620104MA72TAQR3K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河口镇八盘村6号临街商铺

    2.法定代表人:颜占龙

    3.主要违法事实:2019年7月23日,兰州市西固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接到投诉,称甘肃金鑫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存在拖欠劳动者劳动报酬问题。经查,甘肃金鑫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拖欠张瑞德等40名农民工工资440281元。2019年9月6日,兰州市西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法向该公司下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但该公司逾期未履行,拒不整改。9月17日,兰州市西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法向该公司再次下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但该公司逾期仍未履行,拒不整改。

    4.相关处理情况:2019年9月24日,兰州市西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将此案移送兰州市公安局西固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