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向特困供养人员发放24.8万元慰问品

2019-11-05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4日,西固区城乡特困供养人员冬季采暖物品发放仪式在陈坪敬老院举行。仪式上,区民政局向敬老院的老人们每人发放了包含羽绒服、保暖内衣、枕头、枕巾、棉被、床上四件套在内的价值1500元的慰问礼包,并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

    据了解,此次发放对象包括全区104名特困供养人员,除慰问礼包外,还向46名乡镇特困供养人员每人发放一吨取暖用煤,共计24.8万元。

    现场,区民政局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一起,把慰问礼包送到老人们的手里,仔细帮他们试穿羽绒服。老人们穿上新衣服,一个个像孩子一样,脸上乐开了花。“谢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谢谢所有好心人!”看着这些实用又温暖的爱心慰问品,老人们由衷地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