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赢2019年度“创文”攻坚战

2019-11-06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5日,西固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市文明委全体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全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步调统一到创建测评标准的具体要求上来,将行动统一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突出重点,围绕全市“十大突破”行动、“一月一主题”活动等,从氛围营造、公益广告设置、环境卫生整治、集贸市场管理、老旧小区管理、五小行业监管、城市公共秩序管理等方面找弱项、补短板,千方百计抢进度、增后劲,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志在必胜的信心,全力打赢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把工作抓到手里,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要进一步对标对表整改,补齐短板提升创建成效;要认真对照测评标准,强化创文督查工作,发现问题迅速行动,立行立改;对档案材料查漏补缺,对标对表完善内容;加强入户走访,确保入户工作到点到位,访民情、听民声;对三次测评平均得分低于80分的集贸市场、背街小巷、主次干道、乡镇、交通路口和居民小区开展重点整治,尤其对问题突出的老旧小区、集贸市场和城乡接合部及乡镇环境卫生持续加大整治力度,补齐全市创建工作长期以来存在的短板缺项,为创建工作测评达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