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2019年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暨柔道教育中国行(兰州站)活动在福利三小举行

2019-11-07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5日,2019年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暨柔道教育中国行兰州站活动在福利三小举行。中国柔道协会主席、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柔道冠军冼东妹女士,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秘书处副主任穆兴丽,国际柔道形比赛奖牌获得者胡李宁、李江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西固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褚占辉致欢迎辞。福利三小的孩子们表演了鼓舞《丝路鼓韵》、绳操《绳彩飞扬》和柔道基本功表演,胡李宁、李江老师为同学们献上了精彩的柔道“形”表演。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秘书处副主任穆兴丽为福利三小赠送龙服。冼东妹为福利三小颁发中国柔道特色学校牌匾,充分肯定了孩子们的表演,并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之路,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积极锻炼,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柔道教育中国行”是中国柔道协会举办的公益活动,旨在通过世界冠军进校园活动,提升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柔道特色学校在促进校园体育普及、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示范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