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深化主题教育 为民兴办实事

2019-11-0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深处走、向实际靠,东川镇从工作实际出发,察实情出实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一批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不断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一是落实精细管理,细化日常保洁工作。每天不间断清运全镇生活垃圾、乱堆乱放、各村巷道,共清理“三堆五乱”2800余处,清运垃圾600余吨。二是开展集中整治,集中治理突出问题。全力开展铁路沿线整治工作,重点对坡底下村和梁家湾村铁路沿线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进行清理和覆盖,彻底改善了铁路沿线环境面貌。三是多方筹措资金,全力推进农村道路建设项目等民生类工程。争取资金20余万元,对龙爪山村村道进行混凝土硬化,面积约为1800平方米,彻底提升了龙爪山村村容村貌。四是加快垃圾分类设施建设,努力做到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处理。目前,东川镇已为梁家湾村、龙爪村农户发放垃圾分类桶200余个,从源头上开展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下一步,东川镇将继续围绕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扎实推进全域无垃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等重点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