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大气污染“冬防”动员宣传活动

2019-12-18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西固区城市管理局组织辖区各建筑工地负责人召开2019年大气污染“冬防”工作动员宣传会,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传导压力,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推动全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工地管控负责人及各工地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今年开复工以来,各工地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今后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工地严控工地扬尘污染。对所有施工工地提出要求:一是及时覆盖裸露土方、建筑废料、砂石;二是装车不能起尘;三是督促工地安排专人负责出场车辆、道路的清扫,工地门口必须铺设阻泥毯或钢板;四是建筑工地内部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必须分类处理,做到及时清运或覆盖。
    会议对建筑工地外运渣土、清运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等相关事项也做出安排,要求各工地必须按照“三定方案”即定时间、定线路、定地点进行拉运,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措施,出场车辆必须冲洗干净再上路行驶,禁止无兜底、无覆盖车辆在路上行驶,对车速过快造成的遗洒现象及时要求其清扫整改。

   下一步,西固区城市管理局将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继续与相关责任单位加强协作,开展不定期的整治行动,为市民营造出整洁、干净、优美、文明的卫生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