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优化营商环境 积蓄发展动能

2019-09-1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思路和对策建议,9月17日,兰州市作风办优化营商环境调研组一行对西固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北滨河路西延线、华奥港伦国际酒店群、金城中心东地块及下沉式广场、外贸化工产业总部经济园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西固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基本情况汇报,针对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项目手续办理、涉企历史遗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积极探索解决办法。调研组强调,要认真推进落实“千企万商大走访”“重大项目大攻坚”“行政审批大提速”“遗留问题大解决”“脱贫攻坚大推进”等5大主题活动,聚焦企业群众办事创业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不断优化服务,最大限度简化办事流程,最大限度压缩办事时间;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为市场主体“松绑”“铺路”,打造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良好营商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