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住建局多举措拧紧春节前廉洁守纪“安全阀”

2020-01-23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西固区住建局紧紧抓住春节关键节点不松劲,做到早部署、早提醒、早检查,增强廉洁意识,确保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过一个廉政、健康、文明、和谐的春节。

    一是打好廉政工作“预防针”。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主要领导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廉政工作,要求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守住廉洁底线,自觉抵制“节日病”的侵蚀,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同时印发了《西固区住建局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并对参会人员进行集体约谈,签订了《2020年春节廉洁自律承诺书》。

    二是筑牢廉政建设“防火墙”。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增强执行纪律作风规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局QQ群、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发布廉洁提醒短信,重申了中央八项规定,强调了节日期间廉洁守纪要求,在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提醒大家筑牢节日期间廉政防线。

    三是拧紧廉洁守纪“安全阀”。严格执行春节期间各项廉洁规定,严禁违规收受任何礼金、公款安排私人旅游、公款消费、参与赌博及节日期间公车私用等“隐身变形”的“四风”问题,节日前后及期间将采取明察暗访方式,强化监督检查。同时设立举报箱和公开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