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积极谋划 精准调度

——西固城街道召开冬防工作调度会
2020-01-09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8日上午,西固城街道召开2020年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社区和各科室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传达了西固区2019-2020年度冬防工作第五次调度会议通报精神,要求全街上下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谋划,强化责任落实。主要领导结合辖区实际,对各社区近期冬防工作进行分析研判,精准解读指数数据,研究相应防治管控措施,要求集全街之力投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街道就下一步冬防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小火炉管控,积极推进经营性小火炉取缔清零工作,杜绝新增小火炉;二是加强日常巡查,严禁露天喷涂、四烧冒烟等现象;三是严防道路扬尘,督促网格员和小区物业保持湿法清扫;四是督促工地抑尘,督促辖区建筑工地严格落实六个100%抑尘措施;五是加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的管控力度,禁止辖区内任何单位和个人燃放烟花爆竹;六是加强值班值守,街道社区值班人员严格做好值班值守,根据微观监测指数变化,及时调度网格员第一时间展开巡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