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金沟乡召开2020年度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2020-01-0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1月7日冬防调度会会议精神,有效改善全乡冬季大气环境质量,1月8日,金沟乡组织召开2020年度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乡政府主要负责人主持,乡党政班子成员,值班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由乡政府负责人传达了在全区2019—2020年冬防工作调度会上的通报,就近期区上开展检查以来的问题向大家做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结合金沟乡冬防工作实际,要求全乡上下:一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乡机关及各村24小时值班制度。二是切实发挥网格监管职责,严查“四烧”和有烟煤、木柴引火现象,坚决杜绝小火炉冒黑烟。三是加强微观站指数监测,每日值班人员要紧盯各村微观站监测指数变化,第一时间反馈指数超标时查找污染源整改情况。四是加强施工工地扬尘管控,严格实行6个100%制度。五是加强市场监管,严禁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六是规范乡机关、各村冬防工作相关记录填写,每天认真如实填写指令记录和微观站指数监测记录。
  会议强调,各村、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精准管控、务求实效、以更强的决心、更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打赢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