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政府主要领导督导调研为民兴办实事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2020-11-18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玉铎带领区政府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调研为民兴办实事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调研组先后来到福利东路学校、三毛小区、兰棉厂涵洞改造项目、兰水小区、临洮街涵洞改造项目和福源小镇二期项目,实地察看了老旧小区和棚户区改造、福利东路学校建设及涵洞改造等为民兴办实事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进展,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解项目总体设计规划、征迁交地、施工进展及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毛玉铎指出,民生实事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以群众满意为标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高标准抓好项目建设工作。特别是要紧盯今年剩余时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西固区2020 年为民兴办实事目标圆满完成,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毛玉铎强调,一是要明确任务和要求,切实抓好项目征地拆迁、手续办理和工程建设,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效率投入运行。二是要主动担当、善于担当、敢于担当,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的重大意义,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三是要加强督查力度,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为民兴办实事督办要求,及时通报项目进展情况和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协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四是要严格保障工程质量,加强施工质量和安全管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有序文明施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