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政协赴金昌学习考察基层协商民主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

2020-11-19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16日至17日,西固区政协有关领导带领由各乡镇和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组组长(党委或党工委副书记)、有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工会)负责人及政协机关委办负责人等组成的学习考察团,赴金昌市考察学习基层协商民主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好的做法和经验。 

    学习考察团先后实地观摩了金昌市人民医院、金川区双湾镇、金川区金川路街道、金铁集团、永昌县河西堡镇昌河路社区、永昌县城关镇赵家庄村等开展基层协商民主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好的做法和经验。每到一处,学习考察团成员听取金昌市相关乡镇、街道、村、社区和企事业单位开展基层协商民主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情况的介绍,并通过认真浏览展板、翻阅资料、仔细拍照、详细询问等方式,尽可能做到学习考察无一遗漏。

    大家纷纷表示,区政协组织这次考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一定要力争将金昌市开展基层协商民主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学到手,学以致用,着力推动各自领域基层协商民主工作向纵深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从而推进西固基层协商民主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