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人民医院赴东乡县卫生院开展扶贫帮扶义诊活动

2020-06-24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西固区人民医院派出中医科、内科、呼吸科等多名业务骨干,赴东乡县春台乡卫生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充分发挥对口帮扶工作对脱贫攻坚战的助推作用,大力加强医疗行业作风建设,着力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改善广大群众身体健康状况。

    义诊活动现场,帮扶团队的医生详细询问当地群众的病情,认真进行检查,诊断,耐心解答来诊群众提出的问题,同时对春台乡卫生院医疗人员进行了中医适宜技术规范操作等内容的业务培训。此次义诊惠及群众500余人次,现场送医送药、运用针刀、中药外服贴药、推拿、拔罐等中医适宜技术治疗患者146人次。义诊结束后,帮扶团队走访入户、送药到家,捐赠了价值1.6万余元胃炎贴、骨痛贴、伏九贴等药品。

    本次免费义诊活动,践行了健康扶贫、精准扶贫政策精神,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实现看病就医,解决了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和缺医少药的实际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