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加紧开园准备工作、确保公园二期“七一”开园试运行

2020-06-30 来源: 作者: 点击:

    金城公园二期以生态环境品质化提升为核心,在保护现有生态环境的基础上,穿插栽植美国红枫、樱花、海棠等各类高档乔灌树种,打造四季常青、错落有致、山水林田湖一体的园林景观,开发建设一个集文化旅游、民俗体验、科普教育、休闲娱乐功能为一体的四A景区。

    经过近三年的精心施工,除丝路文化游乐区外,其余公园主要建筑及基础设施均已施工完毕,根据区委区政府安排,金城公园二期计划于2020年7月1日开园试运行。

    目前,金城公园全体职工加班加点积极开展开园前期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各自的任务分工,从治安、保洁、绿化、安全等各个方面统筹协调,对工程施工单位移交的公园基础设施、园林绿化、照明电气电路进行全面的检查及清洁养护,尽可能的做到开园环境卫生保障到位、设施运行保障到位、安全游园保障到位。

    金城公园二期的开园试运行,将极大的提升金城公园的功能多样性,使金城公园成为具有代表性的综合性公园,为周边居民乃至全市居民提供更全面更丰富的休闲娱乐及文化功能服务,同时,为兰州市的城市发展、城市品位提升添光加彩。

    让我们共同翘首以盼金城公园在7月1日,以更加宽阔的胸怀、更加多姿多彩的面貌迎接来自八方的游客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