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关于开展“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活动公告

2020-07-1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充分展现西固区群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共同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西固的新图景,西固区融媒体中心开设#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专栏。西固区现面向全区各单位、部门及群众征集与此主题相关的文章、图片和视频。

    一、作品内容

    以小切口反映我区在生产生活、社会保障、生态环境、城乡面貌、医疗教育、创业就业、科技创新、脱贫攻坚、民族团结、社会治理、文艺创作、文化发展等方面的喜人变化;讲述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本区域、本单位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看得见、摸得着的,让群众满意、使群众受益的故事;讲述个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学习、工作、衣食住行等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讲述个人经历和见证发生在周边或他人身上的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业的感人故事。

    二、征集要求

    故事必须是作者本人亲历、亲闻、亲为的,可以是自己的故事,也可以反映身边人的故事,但必须是真实发生的,不能道听途说;故事要反映时代主题,人物形象要丰满有血有肉、接地气、有温度,能见思想、见精神,起到示范作用。

    三、征集形式

    文字类:要求1500字以内;

    图片类:JPG格式,长边要求大于1280像素,每幅作品的文件量不超过30MB;

    视频类:用高清设备或手机拍摄的微视频,时长1-3分钟,格式为MP4,视频分辨率在720P以上(包含720P),片中如有字幕须为简体字,不能插入广告。且保持视频清晰、内容完整性。作品须配以简短文字说明。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

    五、其他要求

    1.作品采取边征集边刊播的形式,要求原创,且未公开发表、出版,不得抄袭、套改。
    2.主办方有权对投稿作品进行适当编辑处理,并拥有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邮箱:西固区融媒体中心邮箱xgqwxcb722@126.com

    联系人:刘丹

    联系方式:0931-7571051



                                                                       西固区融媒体中心

                                                                         2020年7月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