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兰州市妇联“百场家庭教育讲座”走进西固区

2020-07-10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8日,由市妇联、市文明办主办,西固区妇联、区文明办、区委党校承办的传承好家风好家训系列活动之“女性积极心态与幸福人生”专题讲座在区财政局7楼会议室举行。区直机关各单位、乡镇、街道的200余名妇女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讲座中,宣讲老师以幽默的案例阐述了家庭教育和女性在家庭和社会中的重要性,并就什么是幸福美丽的人生及女性常见的心理问题、产生原因作了详细阐述,同时,结合案例实际,向大家说明悦纳自我的重要性。最后,宣讲老师还就如何建立职场自信心、夫妻关系处理、子女教育以及如何做优雅自信美丽的现代女性提出了合理建议。讲座结合图片、文字、视频以及富有激情的演讲,引得现场听众掌声阵阵,将现场气氛逐渐推向高潮。

    此次培训讲座活动,不仅有利于充分发挥妇女群众在家庭和社会中的独特作用,也为树立文明家庭新风尚,共建和谐社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下一步,西固区妇联将继续聚力家庭教育工作,以需求为导向,精准服务,创新思路,团结引领全区妇女群众为创建文明城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贡献巾帼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