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民族团结精彩有约 和谐新城魅力无限——新城镇开展民族团结主题活动

2020-07-14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新城镇在新维路社区健身活动广场举办“党建引领聚合力,民族团结大融合”主题活动,此次主题活动分文艺演出和民族特色美食大比拼同时进行,辖区群众在享受视觉、听觉盛宴的同时,味蕾也在不断跳动。

    文艺演出以歌曲《爱我中华》正式拉开序幕,紧接着舞蹈、古筝独奏、二胡独奏等9个各具民族特色的节目一一呈现给现场观众,节目主题鲜明、健康向上,赢得了辖区群众的阵阵掌声。活动还不时穿插着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吸引在场观众积极参与。与此同时,另一个活动场地上演着具有民族特色的“舌尖上的诱惑”大比拼,来自辖区的10个少数民族家庭,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美味佳肴,大家使出浑身解数,拿出看家本领,朝鲜族的辣白菜、寿司,维吾尔族的新疆大盘鸡,苗族的老坛酸菜鱼,回族的东乡手抓、干锅黄金条,蒙古族的奶茶等一盘盘美食,散发着浓浓的香气。

    整场活动主题突出、精彩纷呈,抒发了辖区各民族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表达了各民族团结奋进的精神,更激发了广大干部群始终不渝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推进新城镇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