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持续推进!甘肃(绿地)全球贸易港项目按下“快进键”

2020-07-02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1日,甘肃(绿地)全球贸易港项目投资合同书、土地熟化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行。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副总裁、绿地大基建集团总裁吴卫东,总裁助理、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西北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李蓟等绿地集团领导,市政府副市长马彩云,西固区委书记雒泽民,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毛玉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延风,区政协主席徐春花等市区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今年2月,绿地集团与西固区就打造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综合体项目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签订后,西固区紧锣密鼓推动投资落地。

    此次签约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

    仪式上,毛玉铎代表西固区政府分别与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甘肃区域公司总经理刘茜、绿地城投集团西北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张芳签订了甘肃绿地全球贸易港项目投资合同书、土地熟化投资协议。

    绿地集团是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旗下企业及项目遍及全球五大洲三十多个国家,连续8年位列《财富》世界企业500强。近年来,集团公司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在兰州累计落实投资近150亿元,参与建设兰州新区国际会展中心、兰州新区绿地智慧金融城等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今年年初,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通过视频方式,成功签约绿地全球贸易港项目,为西固区乃至全市项目建设注入了“强心剂”,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履行社会责任的强烈担当。

    甘肃(绿地)全球贸易港项目位于西固区陈坪街道范家坪、广家坪区域,总占地面积7785亩,总投资约360亿元,分三期实施建设,其中一期占地2195亩,计划投资约120亿元。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国际贸易港、AI智能园区、特色风情商业街、康养医疗产业、星级酒店、总部办公、品质住宅、生态公园等。该项目作为西固区重点实施的区域性综合开发项目,对于推动西固产业结构升级转型,打造区港联动开放大平台、产城融合新型石化城、特色鲜明商业副中心起到重要支撑作用。

    雒泽民表示,此次签约既是双方凝聚发展共识的“新起点”,更是携手创造辉煌的“冲锋号”。西固区将坚持“周调度、月推进”工作机制,按照项目团队管理模式,调集精兵强将,强力攻坚突破,坚决破除影响项目推进的关键环节和瓶颈难题,全力助推项目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