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开展2020年项目大督查活动

2020-07-06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3日上午,为期两天半的西固区2020年上半年项目大督查活动拉开帷幕,旨在通过对全区重点项目实地督查,持续加大“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力度,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委书记雒泽民,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毛玉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延风,区政协主席徐春花及区四大家在家领导,各项目团队负责人,各街道(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活动。

    在当天的督查活动中,督查组先后来到甘肃(绿地)全球贸易港项目、广润家园(城中村改造)项目、甘肃茶文化产业园项目、玻璃厂原址开发项目及兰州金城中心(东地块)项目,听取了各项目团队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同时,督查组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雒泽民在督查现场指出,开展此次督查活动,主要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市 “五比五拼”活动部署要求,通过有目的、有方向、有重点地靠实项目团队责任,现场了解问题,现场协调解决,督促项目团队履行职责,全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雒泽民强调,项目建设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抓手,要围绕“五比五拼”活动部署要求,组织好、协调好、开展好为期两天半的项目大督查活动。要通过比态度、比进度、比解决问题、比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保持比学赶超抓项目、担当作为抓项目的热潮,以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推进各项工作。要将督查活动常态化推进,对照先进启发思路,扬长避短创新举措,强化责任狠抓项目,切实推动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再上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