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项目大督查第二天,看看去了哪

2020-07-06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4日,西固区2020年上半年项目大督查活动进入第二天,根据活动日程安排,督查组对龙湖金城光年项目、汇金国际汽车城项目、甘肃长信安昌健康产业项目、保利•堂悦项目、华奥国际品牌直销中心项目、西固区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建设项目及T018#+T020#道路工程进行实地督查。督查组通过听取各项目团队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区委书记雒泽民,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毛玉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延风,区政协主席徐春花及区四大家在家领导,各项目团队负责人,各街道(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活动。

    龙湖金城光年项目

    龙湖金城光年项目位于西固区陈坪街道陈官营地铁站周边,是西固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地铁经济圈实施的综合开发项目,立足兰州西部门户地带,以陈官营综合枢纽为依托,东接深沟桥,南至兰新线,西至陈官营陶瓷城,北至西固东路,以“站城一体化”思路植入商、住、行全业态,科学整合城市用地,合理布局商业、住宅与配套用地,践行轨道上盖集约用地原则,打造集枢纽、商业、办公、酒店与居住为一体的交通上盖综合体。

    项目预计总投资约60亿元,可开发建设用地面积约215亩(含站前广场),地上建筑面积约58万㎡(其中,商业约20万㎡,住宅约38万㎡)。一期计划2020年启动建设,拟投资约15亿元,用地面积约60亩,主要为龙湖天街产品、开放式BLOCK街区及品质住宅等;二期计划2021年5月启动建设,拟投资约45亿元,用地面积约155亩,主要为商务办公、公寓及酒店等。

    汇金国际汽车城项目

    甘肃汇金国际智慧汽车城项目由甘肃盛世汇金实业有限公司和西固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开发建设。位于兰州市西固区南滨河西路7号,总占地面积765亩,概算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已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可直接有效提升财政税收,并新增就业岗位1.6万个。

    甘肃长信安昌健康产业项目

    甘肃长信安昌健康产业项目,位于西固区陈坪街道环形东路北侧,是甘肃长信安昌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实施的企业投资项目。依托兰州地区原材料资源优势、政府政策扶持以及长信安昌整体的产业布局和整合能力,投资建设现代化工业厂房,引入先进的制造装备,聚焦家庭健康用品,对所聚焦的健康产业进行垂直整合,建立健康产业生态圈。

    该项目建设年限计划2020年-2022年,总投资68亿元,项目占地约530余亩。2020年项目一期(第一年)计划总投资30亿元,项目二期(第二年)计划总投资20亿元,项目三期(第三年)计划总投资18亿元。建成后十大功能定位分别为:健康用品生产、研发中心、智能制造、电商生态园、物流中心、云客服基地、工业旅游、教育实训、总部基地、居住生活。五大类别产品建成后,预计第一年产值为53亿元,第三年产值为120亿元。

    保利•堂悦项目

    保利•堂悦项目位于兰州西固区玉门街(原三毛厂厂址),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114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地上约25万㎡,地下约5万㎡),其中住宅总建筑面积约为23万㎡,商业总建筑面积约1.1万㎡,容积率3.31、绿地率36%。该项目规划住宅13栋,由10栋32-34F的高层和3栋9-11层的小高层组成,规划总户数2009户,停车位2500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4亿元,今年计划投资2亿元。

    园区地面“无车化”规划,人车科学分流,形成全步行大庭院空间。目前,在售楼栋为1、2、3、5、6、8、10、11#楼高层住宅,5#为小高层住宅,在售5个户型,建面约120㎡完备三房、建面约128㎡舒阔三房、建面约140㎡轻奢四房,建面约142㎡郎阔三房,建面约117㎡舒适三房。

    华奥国际品牌直销中心项目

    兰州华奥全球商品直销中心项目位于西固区四季青街道,康乐路与西固西路十字东北角,是兰州云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施的企业投资项目。项目建设年限计划2019年-2021年,总投资13.45亿元,占地57.49亩,总建筑面积170818㎡。主要建设购物中心、写字楼、大型超市等。


    2020年计划投资4亿元,截至目前完成投资10336万元。目前,已完成开始基坑开挖工作,今年计划完成商场部分地上5层主体建设,三栋塔楼完成10层。项目建成后不仅能进一步完善西固区商业布局,也能促进全区乃至全市高端商贸经济的发展,为打造西固区现代化中心城区起到积极的拉动作用。落地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中配备我市稀缺业态、高品质特色精品酒店和5A级甲级写字楼,建成后将是我区地标性建筑。特别是项目广场用地绿地率达到64.1%,广场部分将作为整个项目的亮点进行重金打造,并作为公开的市民广场为市民提供绝佳的休闲享受。同时,整个广场上将配建以运动为主题的设施,供市民日常免费体验。项目建成开业后,预计年营业收入可达6-8亿元,可直接带动就业1200余人,间接拉动就业500余人。

    西固区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建设项目


    西固法院审判法庭项目,位于西固区康乐路与西固西路十字西北角。项目总投资10058万元,总用地面积10806.8㎡(约合16.21亩),总建筑面积1698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980㎡,地下建筑面积4000㎡,高度49.8m。该项目按基层人民法院一类标准建设,设置立案用房、审判用房、执行用房、信访用房、审判配套用房、审判信息管理用房、诉讼档案用房、司法警察警务用房、辅助用房九类功能用房等。

    T018#+T020#道路工程

    T018#+T020#道路工程,南起南山路、北至南滨河路,沿寺儿沟洪道两侧布设。项目总投资24.64亿元,建设年限计划2019年-2021年。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为:道路全长4.388千米,路宽20-56米,建设标准为城市主干道,设计时速60km/h,全线布置双向6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建设内容主要为道路和2座互通式立交桥、1处铁路下穿通道、1处跨铁路桥、5座跨寺儿沟洪道桥及交通设施、给排水、照明、绿化等配套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