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项目大督查活动结束

2020-07-07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5日,是西固区上半年项目大督查活动的第三天。由区委书记雒泽民带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毛玉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延风,区政协主席徐春花及区四大家在家领导,各项目团队负责人,各街道(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组成的专项督查组重点对全区棚户区改造及金城公园(二期)项目进行了实地督查。

    当日,督查组先后来到达川三江口棚户区改造项目,恒大智慧农业项目,新城棚户区改造项目,东川棚户区改造项目,电厂一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石化3#街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石化14#街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金城公园(二期)项目,听取了各项目团队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同时,督查组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现场进行了协调解决。

    项目大督查结束后,毛玉铎对全区的项目工作给予了点评。他指出,全区的项目推进形成了良好的氛围,总体上讲工作有力度、有进展、有速度、有温度,但还存在着一些函待解决的问题。下一步,全区各相关部门和乡街要形成合力,加强项目的总体统揽谋划和引进力度,形成合理管理机制,全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使项目工作更加具体化、责任化,确保各个项目逐一落实、稳步推进。

    最后,雒泽民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通过两天半的项目大督查实地,共查看了20个项目,总体上讲全区项目工作有推进和进展,但也有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全区各相关部门和乡街要找准努力方向,在新谋划的大项目上找出发展空间、发展路径,形成共识,并朝着这个方向共同努力。要牢牢树立起目标导向,将固定资产投资通过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来赶上,改变落后的局面,任何具体的项目一定要把目标搞清楚,按照目标来倒排工期,把责任落到实处;要牢牢树立起问题导向,督查后项目主体单位和督查室要联系起来,把问题清单详细列出来,同时按照清单制切实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要牢牢树立起责任导向,把责任靠实到干部个人,同时要形成项目团队,项目推进工作中各部门的分管、包抓领导要相互配合,对项目的所有问题要负起全部责任,排出日程表,按照甘特图来抓推进抓要求,抓项目落实;要牢牢树立起强烈的管理意识,加强项目总体统揽谋划,学习先进做法,把党建融合到项目工作中,建立起攻坚队突击队的工作模式,加强自身问题审视,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有效解决手续办理、征拆、融资等项目攻坚难点问题,确保全区的项目建设取得良好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