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区委主要领导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2020-07-07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雒泽民带领区四大班子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区卫健、教育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调研检查高考考点疫情防控、考场管理、应急预案准备等工作,强调要以考生为中心,认真组织考务工作,落实落细防疫举措,努力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规范、有序、舒适的考试环境。

    雒泽民先后来到兰炼一中、兰炼二中、兰化三中、兰化一中等考点,详细了解了考生人数、考场分布、监考人员等情况,实地察看了考生入场安全通道、考场监控中心、隔离考场等重点场所,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高考保障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雒泽民指出,高考是我国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国家人才选拔,关系社会公平,关系广大学生和家庭切身利益,今年的高考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一次特殊考试,全区相关单位要做到既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雒泽民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这两根弦,以细之又细、严而再严、实之更实的作风,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各考点要严格按照高考防疫工作方案,以最严格的措施加强考试防疫,以最严厉的手段确保考试安全,以最严谨的态度优化考试服务;要严格高考应急处置,提前做好安全巡查,确保突发事件迅速有效处置;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全面加强考场组织、交通疏导、食品安全、医疗服务、考场服务和安保工作;要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场秩序,杜绝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发生,确保高考公平公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