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直击高考,3543名西固学子迎来人生“大考”

2020-07-08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7日,西固区高三学子步入考场。习惯了口罩、消毒液、一米线、测温计,今天依然如此。每个人的高考都是独一无二的,2020届的高考生尤为如此。疫情来袭,推迟开学、居家学习,这些都将成为他们生命中独特的备考记忆。半年冲刺,终点是一次考试,更是一场成人礼。

    据了解,今年全区高考报考考生3543人(其中文史类1170人、理工类2369人、三校生4人)。共设置四个标准化考点:分别是兰州市第五十八中学(兰炼一中)、兰州市第五十九中学(兰炼二中)、兰州市第六十一中学(兰化一中)和兰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兰化三中)。全区共设置122个考场,其中理工类80个,文史类41个,一名残疾考生单设考场,三校生考场3个。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所有的经历终将沉淀为人生的底色。在半年的复杂情境下,学子们经历了纠结和忧虑,同时磨练了自己,这是一份知识之外关乎成长的教材和考卷,学子们用坚强勇敢从容完成了这场非同寻常的“考试”。今天他们将收拾好过去十几年的努力,怀揣希望,奔赴未来,开启新的生活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