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奉献互助 爱心助考——合水北路社区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8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7日,西固城街道合水北路社区携手佛喜堂诊所,带领党员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开展了“奉献互助 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8点30分,志愿者们赶到兰化一中考点,在学校门口附近设立“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站,布置场地、摆放物品,忙得不亦乐乎。一名党员志愿者说:“我们也经历过高考,现在又成为家长,对考生和家长的心情感同身受。能在高考的时候为家长和考生提供服务,感到很开心”。志愿者们为等待的家长、交警等免费提供了矿泉水、避暑药品、扇子等物品,用简单的物品表达对考生和家长的关怀和爱心,让学子们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挑战。

    此次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让考生和家长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祝福,用实际行动助力广大学子金榜题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