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团市委携深圳文和至雅爱心基金会走进西固区开展“文雅少年成长计划”入户实地走访

2020-07-09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6日下午,团市委携深圳市文和至雅爱心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在团区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西固区新城镇、达川镇、河口镇申请资助的3户家庭开展了入户审核工作。切实将“文雅少年成长计划--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困境青少年助养项目”落到实处,确保项目的公开、公平、公正。

    本次入户审核工作中,文和至雅公益基金会工作人员对贫困学生的申请材料、贫困证明、家庭成员信息等作了细致的核查,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家庭基本条件、致贫原因、家庭收入等方面的情况。耐心地介绍了“文雅少年成长计划”项目,并鼓励学生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考入更好的学校读书深造,用知识改变家庭贫困现状。走访活动让贫困学生及家长倍受感动,他们对来访人员表示感谢,3位学生表示将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认真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不负爱心人士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文雅少年成长计划——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困境青少年助养项目”由团省委联合深圳市文和至雅公益基金会、天水文雅爱心基金会实施,该项目于2019年6月正式启动,经申请认定通过的学生可接受从小学到高中阶段的全程支持,切实解除困境青少年学生的后顾之忧,是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载体和有力举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