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排查整治专项督查

2020-07-09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7日,由区委政法委牵头,联合区教育局、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管局等12家单位、部门,对玉门街小学、福利一小、福利三小3所小学校园及周边环境开展专项督查,旨在全面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做好全区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确保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稳定

    本次专项督查重点对校园内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饮用水安全、疫情防控、校园图书出版物内容健康等方面及校园周边的文娱环境、治安环境、交通秩序、经营秩序、消防隐患等方面开展现场督查整治。督查过程中,现场排查出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5处,其中3处安全隐患已由相关责任单位部门现场督导整改解决,其余2处安全隐患已协调相关责任单位部门限期整改。此次专项督查有效加强了3所学校校方与相关责任单位部门间的协同配合,净化了校园及周边环境,全力保障师生平安健康。

    下一步,区委政法委将继续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兰州市校园安全保护区综合治理十项规定实施细则》的要求,积极协同相关责任单位部门切实形成强校园安全保护区建设的工作合力,确保校园及周边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