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倡文明交友 助复工复产——兰州市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如期而至

2020-08-24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到来之际,由团市委、西固区委宣传部主办,西固团区委、西固区文明办承办的“青春交友季,点亮夜经济”2020年兰州市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于8月21日在西固区金时光美食广场举行。来自市直各单位、中央在甘企业近200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青春气息。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丰富多样的牵手礼品、种类繁多的特色美食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在参与活动中打破陌生的壁垒,在相互的配合中逐渐熟悉,了解心仪对象的兴趣爱好,分享工作生活中的乐事趣事。活动还邀请了兰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仙女儿”王倩和“尕滴个”谢瓅,通过现场直播向全国的朋友介绍兰州特色美食,灰豆子、酿皮子、甜醅子等兰州知名小吃陆续出现在镜头中引人垂涎,吸引现场参加活动人员争相品尝。

    在七夕前期,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倡导移风易俗婚恋新风,宣传健康和谐的交友观,丰富我市单身青年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助力复工复产,助推经济增长是共青团兰州市委结合当前实际,认真落实青年发展规划,更好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优化服务,让团的工作焕发生机活力的重要举措。今后团市委还将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式,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