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召开2020年上半年政情通报会

2020-08-31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28日,西固区召开2020年上半年政情通报会,通报了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运行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全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政府分管领导从疫情防控、项目强区、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优先、群防群治六个方面,通报了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运行情况,同时也分析了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的重点任务。在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区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全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平稳,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有力有序推进,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

    会议对区政府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发展的信心;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的能力;三是要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会议对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履行职责。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以主人翁的态度关心、关注全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全力支持区政府及各有关单位,有效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努力反映社情民意服务群众。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多作为、多担当,多建可用之言、多立有据之论、多献务实之策,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