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政府主要领导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2020-09-11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10日,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毛玉铎走访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并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今年57岁的马光兰,曾获甘肃省特级教师、甘肃省“园丁奖”、甘肃省“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毛玉铎来到马光兰家中,仔细询问了她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对她长期以来默默奉献、诲人不倦的敬业精神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她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继续发挥余热,为办好西固老百姓满意的教育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毛玉铎说,“‘西部教育名区’这块金字招牌与老教师、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是分不开的,全区上下将继续努力,推动西固区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不辜负离退休教师的关心和期盼。

    滕铭娟是西固区教育督学,曾获得全国优秀教师、甘肃省特级教师、兰州市金城名师名校长等荣誉称号。毛玉铎来到滕铭娟家中,为她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鲜花,感谢她为西固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毛玉铎说:“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全力支持教育工作,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从促进教师成长、关心关爱教师生活等方面,多为教育和教师办实事、解难事,尽最大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放心、满意的教育。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主动适应教育发展新形势,创新理念、提高素质,为西固区培养出更多栋梁之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