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召开十一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09-14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11日,西固区召开十一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巡察的重要论述、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十一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雒泽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巡视巡察是党中央着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实现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和保障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为实际行动、实际成果。

    会议强调,全区所有被巡察单位和巡察组要坚持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突出对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情况的政治监督,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强有力的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高质高效推动和完成本轮巡察任务。被巡察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全方位无条件地进行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巡察组要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作风过硬、纪律过硬、业务过硬,一把尺子量到底,着力提升巡视巡察权威性严肃性,确保巡察工作经得起组织和群众的检验;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沟通协作,加强协调调度,调动人大、政协各专委会等各方力量参与巡察监督,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