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关于公布甘肃省2020年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化党组织书记西固区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2020-09-17 来源: 作者: 点击:

    现将甘肃省2020年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化党组织书记西固区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请进入面试的人员根据要求做好面试准备。

    一、面试时间:

    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上午9:00开始

    二、面试地点

兰州市西固区区委党校6楼

    三、相关要求

    1.参加面试人员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面试。

    2.考生面试当天上午8:30时未到达面试考点的,视为自愿放弃,按缺考处理。面试考点没有停车位,为避免无处停车影响面试的情况发生,考生请勿驾驶私家车前往面试考点。

3.根据《甘肃省2020年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化党组织书记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成绩按百分制折算后计入)。

4.总成绩并列的处理。在笔试、面试结束后,考生笔试、面试和综合成绩如出现小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按由高到低的顺序,根据选聘计划按照1:2比例确定考察人员。报考人员如出现综合成绩相同情况,则依次按照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考察人员。

    5.面试期间,考点实行全封闭式管理,考生面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点全封闭式管理期间,不提供早餐。

    6.请各位考生自觉遵守考规考纪,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及电子设备进入候考室和面试考场,凡被发现存在违规违纪和作弊行为的,将严肃处理。

    7.面试流程:考生到达面试考点—将个人物品放入储存柜—集合—接受工作人员检查—用身份证签到—进入候考室—随机确定考生面试顺序号—在候考室候考—进入考场面试—宣布面试成绩—考生确认签字—离开面试考场—提取个人物品—离开面试考点。

    说明:考生于2020年9月17日下午13:00—17:00在中共兰州市西固区委组织部607室领取《面试通知书》。

 

    附件:甘肃省2020年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化党组织书记西固区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中共兰州市西固区委组织部

                                                                        2020年9月1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