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政府主要领导督导检查城区各主要出入口和主次干道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工作

2020-09-18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17日,西固区委副书记、区长毛玉铎对城区各主要出入口和主次干道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就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突出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督导组先后前往南绕城高速路口收费站、范家坪村(金沟乡入口)、深沟桥、一支路、二支路、西沙大桥、西新线一水厂门口、柳泉镇入口等城区主要出入口和主次干道,对沿途发现的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工地围挡、违章搭建、路面破损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逐项明确整改任务和责任单位,要求限时整改到位。

    毛玉铎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决战时刻,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特别是要对城区各主要出入口和主次干道沿线市容市貌进行综合整治,通过行之有效的整治方案和行动,全面改善市容市貌环境。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对城区各主要出入口和主次干道周边重点区域的综合整治力度,有效解决环境卫生脏乱差、私搭乱建、建筑围挡破损缺失、交通秩序混乱及路面破损等突出问题。二是要加强源头管控,对破损路面及缺口路面要及时硬化,严管建筑渣土清运工作,做到项目建设推进与市容市貌整洁有序齐头并进。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牵头部门和乡镇街道紧密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城区各主要出入口和主次干道沿线市容市貌综合整治行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四是要持续加大督查力度,定期开展督查通报,抓好问题整改反馈,全力推动综合整治各项措施得到有效落实,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