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政府主要领导督导调研“三供一业”改造和创文入户宣传工作

2020-09-21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18日,西固区委副书记、区长毛玉铎带队,对老旧小区“三供一业”改造和创文入户宣传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督导组先后前往供电局小区、电厂一区、一安小区、新泽小区和火车站小区督导调研“三供一业”工作,入户了解创文宣传工作。每到一处,毛玉铎认真询问社区居民对“三供一业”改造的满意度,对施工环境、居民水电气供应和施工带来的不便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再次对项目现场管理、文明施工、安全生产、质量监管等环节的工作标准进行了明确,督促有关部门加大工作力度,全程跟踪监管,确保工程按进度保质保量完成。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毛玉铎与社区居民交流,认真听取居民对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所提出的建议,了解了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他说,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是每位居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广大居民以城市主人翁的姿态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积极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热情配合入户问卷调查和各类测评活动。

    毛玉铎强调,当前国测“大考”进入冲刺关键阶段,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抓创建的政治责任,研究解决突出问题,安排推进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特别是对“三供一业”及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行点对点包抓,强化监管督查,确保项目科学施工、安全施工,尽量不给市民的正常居住生活造成影响。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创文入户宣传力度,提高全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广泛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共建整洁优美、和谐有序、文明有礼的新西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