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城街道三举措强化“双节”廉政教育

2020-09-3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中秋、十一“双节”将至,西固城街道三措并举不断加强“双节”廉政教育工作,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教育上强学习。抓紧廉政法规学习,组织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再学习,传达上级纪委全会精神,通报近期关于“四风”问题的典型案例,提高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监督、遵守党纪党规的自觉性。

    纪律上严要求。通过纪检QQ群、微信群、公众号等及时向全街领导干部发送廉政提醒信息,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区纪委关于廉洁过节的一系列指示要求。督促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约束、规范言行、守住底线,真正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

   监督上抓落实。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节前与节日期间,街道纪工委采取随机走访、专项抽查等方式,着力加强对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厉行节约等方面的监督检查,严肃责任追究,坚决防止有禁不止、有令不行的现象发生,确保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各项规定落地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