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委主要领导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2020-09-09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8日,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雒泽民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和在职教育工作者,并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今年69岁的吴秀燕,曾获甘肃省“园丁奖”、市级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是全区教书育人的杰出“楷模”。雒泽民来到吴秀燕老师的家中,询问她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感谢她为西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听取她对西固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雒泽民说,“西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得益于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打下的坚实基础,特别是像吴老师这样默默奉献、呕心沥血的老一辈教育工作者,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为西固教育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们将接好下一棒,让‘西部教育名区’成为西固金灿灿的名片。”走进兰州市第二十八中学,现代新颖的教学环境独具特色。在这里,雒泽民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发展、教学设施建设、师资力量等情况,与在校教师进行交谈。郭斌是兰州市第二十八中学校长,曾获省市区级骨干教师、甘肃省高中新课程改革试验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雒泽民为他送上鲜花,致以节日问候和温馨祝福,并希望广大教师要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和学术道德,切实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高教育水平,努力培养造就高素质人才。要创新办学理念,积极为教师和学生搭建平台,谱写西固区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