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教育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21-01-28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26日,西固区教育局召开全区教育系统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局班子成员,各中小学校、学区、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西固区教育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会议指出,2020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区党建工作要求,认真整改落实上次述职评议作出的各项承诺,全力做好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深化拓展“四抓两整治”、控辍保学等重点工作,党组织对学校和教育教学工作的领导力不断增强,为全区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支部书记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精神,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一要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围绕中心工作,落实党建任务,不断靠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规范基层组织生活,持续抓好特色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不断丰富完善“红烛先锋”党建品牌的内涵和外延。三要严守纪律底线,争当先进表率,严格落实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充分发挥党支部领导作用,廉洁自律,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精神;兰州市第二十八中党支部书记等6名党支部书记作了现场发言,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学校党支部书记等24名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