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政协主要领导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项目建设工作

2021-10-11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9日,西固区政协主席张君明实地走访柳泉镇中坪村农耕生活体验园三期项目现场,详细听取柳泉镇中坪村负责人项目建设进展汇报,督促乡镇和村社要做好资金保障,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完成项目建设并投入使用。

西固区政协主要领导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项目建设工作


    张君明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中央和省市区委高度重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着力推动清单项目落地建设,进一步强化基础性、普惠性、兜底性民生保障项目建设,着力解决好群众最现实、最紧迫的困难和问题。柳泉镇中坪村农耕生活体验园三期项目作为西固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清单项目,项目落地建设对于支持乡村产业发展、农民增收致富具有重要意义,柳泉镇和中坪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项目建设工作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运、早见效。

    张君明强调,要加强项目谋划,将一期、二期和三期项目统筹联系、联动谋划、整体推进,进一步扩大项目规模,不断增强带动致富能力。要加强与施工单位的沟通衔接,全力做好施工保障,广泛发动群众参与项目建设,持续推动项目建设进度。要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力以赴打好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不断提高农村人居环境质量,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