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对西固区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公告

2021-10-12 来源: 作者: 点击: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和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于2021年9月28日至2021年12月下旬,对西固区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

  根据专项巡视巡察工作安排,本次专项巡察主要了解区委区政府落实党中央关于粮食安全决策部署及粮食购销主体责任、涉粮业务主管监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国有粮食企业落实粮食政策执行责任等情况,着力发现粮食收购、销售、存储环节存在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涉粮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专项巡察组设立专门值班电话:7524226,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每天9:00至17:00;节假日正常休息;设1个固定意见箱,位于区委区政府大门口;电子邮箱:lzswdyxcz@163.com,邮政信箱:兰州市A301号信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12月27日。

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

2021年9月2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