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化解工作

2021-10-13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1日,西固区委副书记、区长毛玉铎带队调研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化解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西固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化解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蓝馨花园、兰州丰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甘肃第四建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了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化解工作,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产权项目重点难点问题。督促相关部门按照分类推进、精准施策的方式,从最大限度保障民生的角度出发,对照现行政策法规要求,积极完善各项手续,努力解决办证难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全力推动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化解工作取得实效。经现场办公,预计月底可化解办理省建四公司、石化公司等房产项目房产证18000余户。

    毛玉铎强调,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解决“登记难”问题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解决问题作为着力点,强化工作举措,拿出务实管用的硬招实招,加快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化解。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政策解读,化解矛盾纠纷,让群众了解熟悉政策,科学疏导情绪,为化解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三要压实部门责任,进一步协调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统筹推进问题有序解决,确定专人包抓,督促开发主体履行责任,高站位、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化解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