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委主要领导调研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化解工作

2021-10-14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3日,西固区委书记赵同庆带队对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化解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西固区委主要领导调研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化解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赵同庆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化解工作的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产权项目重点难点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切实增强化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开展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的重大意义,按照政策法规,分类施策、精准发力,最大限度保障群众切身利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赵同庆强调,住房是最大的民生,化解“登记难”问题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全面开展拉网式摸排,准确掌握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紧盯关键症结,分门别类建立工作台账,为化解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摸准吃透政策法规,厘清责任主体,扭住矛盾问题成因,不断推动化解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各相关部门要有针对性地创新思路举措,开展跨部门联合作战,按照各自担负的工作职责,积极与市级主管部门对接,促进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