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为民兴办实事”项目建设工作

2021-10-15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4日,西固区委副书记、区长毛玉铎带队调研“为民兴办实事”项目建设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西固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为民兴办实事”项目建设工作

 

    在兰棉厂涵洞和临洮街涵洞提升改造项目现场,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涵洞提升改造项目建设工作进展,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设计规划、施工进展及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毛玉铎强调,一是要明确任务和要求,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效率投入运行。二是要主动担当、善于担当、敢于担当,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的重大意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三是要严格保障工程质量,加强施工质量和安全管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有序文明施工。

    随后调研组先后来到临洮街街道和陈坪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项目的规划布局、功能用房设计、消防安全、工程进度和环境设计等方面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督促相关部门加快施工进度、强化安全管理,确保项目质量安全。毛玉铎强调,一方面要高度重视养老服务工作,城市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是完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期建成投用。另一方面,要建立相应的管理机制、服务机制和运行机制,着力解决制约养老服务行业发展的瓶颈问题,确保老年人“病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推动西固区养老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