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政府主要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2021-10-15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4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西固区委副书记、区长毛玉铎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西固区政府主要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毛玉铎一行先后来到高生年和杨春发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交谈,详细了解离退休老干部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西固区发展新变化,倾听他们的意见与建议,对他们为西固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毛玉铎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为西固区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辛勤汗水、贡献了智慧力量,要充分调动老干部发挥余热作用,为西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一方面要一如既往重视老干部工作,努力为老干部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认真落实相关帮扶政策,细化具体措施,进一步建立健全养老保障和养老服务体系,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另一方面,希望离退休老干部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西固区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发挥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优势,继续为推动西固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