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2021-10-19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9日,西固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迅速激活区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应急指挥体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迅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西固区委副书记、区长毛玉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西固区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再夯实,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重点场所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中风险地区来兰返兰人员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措施,坚决守住疫情输入关口。三要统筹全区资源,全力做好核酸检测所需试剂、物资及人员调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隔离场所准备工作,储备足够的隔离房间和防护物资,根据情况随时启用。四要压实各级医疗机构、发热门诊的“前哨”责任,要靠前指挥,把疫情防控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落到岗、落到人。五要大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尽快实现“应接尽接”,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