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公安分局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2021-10-20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西固公安分局在金城公园广场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积极宣传公安机关打击网络犯罪、整治网络环境、加强网络安全监管的工作成效,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西固公安分局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同时,各派出所在辖区主要街道通过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册,在营业网点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海报,利用户外LED屏等载体循环播放宣传片和宣传图片等形式,向居民普及有关文明上网、电信诈骗、钓鱼网站、个人信息保护等网络安全知识。并结合实际案例向居民讲解如何有效防范常见网络安全风险问题,向广大居民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不随意点击可疑链接、不随便扫二维码等。同时,积极引导群众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和“金钟罩”反诈小程序,提醒大家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

西固公安分局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共出动警力80余名,悬挂标语横幅15条,发放《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反电信诈骗等宣传材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0余人次,开通宣传大屏和LED屏25块,循环播放宣传片、宣传图片260余条。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的网络安全知识水平和自我防范意识,形成群防群控共同打击网络犯罪,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安全氛围。

西固公安分局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