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2021-10-08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30日,西固区委副书记、区长毛玉铎带队调研粮食安全工作。区政府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甘肃省陈官营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和兰州市西固粮库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库区粮油储备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粮库仓储设施、库存现状、储存规模和智能化粮库集成管理平台建设工作,进一步督促相关部门要牢牢把握粮食安全主动权,真正把粮食安全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西固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毛玉铎强调,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粮食安全对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大政治责任,持续提升粮食综合生产和供给保障能力,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二要结合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和省委涉粮问题专项巡视,紧盯粮食收购、储存、销售、轮换等关键环节和粮食流通设施、储备基础设施等重点部位,认真自查自纠,做到即知即改,坚决守牢粮食安全底线、廉洁底线。三要认真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常态化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确保储备粮质量良好、储存安全,完善应急预案,提高保障能力,为广大群众守好“米袋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