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甘肃(兰州)国际陆港招商引资暨重大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2-23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22日,西固区、甘肃(兰州)国际陆港招商引资暨重大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对西固区及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督战。

西固区、甘肃(兰州)国际陆港招商引资暨重大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西固区委书记、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党工委书记雒泽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毛玉铎,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管委会主任李建亮分别对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安排下一步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延风,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张君明出席会议;区四大家在家全体领导、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班子成员,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区委各部门、区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负责人,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管委会处室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书面印发了《西固区“五个全员”工作实施方案》《西固区“五大片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任务分解》和《西固区招商引资成效评价实施办法(试行)》《西固区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十个严禁规定》;区工信局、西固自然资源分局、区商务局、区经合局、陈坪街道、陆港经济发展招商处6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立足全区发展大局,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摆在经济发展的顶格位置,紧密结合西固发展实际和需求,主动出击、招大引强,绿地全球贸易港、龙湖金城光年、长信安昌医疗产业园等一批投资体量大、技术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好项目、大项目进度不断推进,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

    会议强调,要大抓招商引资,落实好招商引资机制和项目建设机制,围绕现有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强功能,补短板,领导干部带头招商,身先士卒、以身作则,把落实好“五个全员”作为做好当前项目建设工作的主抓手,大力开展项目建设“五比五拼”,严格落实“周调度、月通报、季考核”的项目建设工作机制,切实完善项目引进落地推进机制。要大抓作风建设,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坚实纪律保障,严格督查用好考核,旗帜鲜明撑腰鼓劲,大力发扬“三牛”精神,落实“一把手”责任,把“实”的导向、“实”的要求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各方面,以抓项目促作风,以抓作风促项目,把过硬作风体现到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坚实纪律保障。要大抓基层党建,打造抓发展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着力打造善谋善作善成、担当奋进负责、凝神聚力团结的领导班子,培养形成一批会抓项目、能抓项目,会抓发展、能抓发展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为推进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努力开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